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453|回复: 0

2016年最后一件大事:魅族与高通言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30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6年最后一件大事:魅族与高通言和

2016年最后一件大事:魅族与高通言和




  没想到在元旦放假前一天,还是有一件大喜事发生。在经过长达半年的专利诉讼之后,今天高通与魅族终于和解,并且在在平等谈判的基础上正式达成专利许可协议。

  根据协议条款,高通授予魅族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制造和销售CDMA2000、WCDMA和4G LTE(包括 “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终端的付费专利许可。该协议解决了高通和魅族之间在中国、德国、法国、美国的所有专利纠纷。

  目前高通和魅族已经同意采取适当步骤终止或撤回专利侵权诉讼及相关专利无效或其他相关诉讼。

  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表示,“魅族13年来持续为用户提供激动人心的创新产品。今天,我们更加清晰的描绘了我们的愿景,成为世界级的设计科技品牌。为此,我们决心移除阻碍,聚焦产品,朝向目标。同时,很高兴与Qualcomm的平等谈判得到顺利推进,最终达成协议。我相信这次合作也一定会为用户、渠道、股东、员工共赢的局面添砖加瓦。”

  魅族与高通和解,这意味着明年魅族将会发布采用高通处理器的手机,从此摆脱联发科,不过时间不会很早,预计要等到明年12月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0:14 , Processed in 0.01658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