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877|回复: 0

拆解发现,三星Gear S3是首款64位CPU手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8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拆解发现,三星Gear S3是首款64位CPU手表

拆解发现,三星Gear S3是首款64位CPU手表




  今年9月份,三星推出了一款基于Tizen操作系统的Gear S3手表。在宣传这款产品的时候,三星着重强调其GPS特性、独立扬声器、心率监测等功能,但是三星没有说,这是世界首款采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表。

  众所周知,世界首款64位智能手机出自苹果,可是,知道三星Gear S3是世界首款64位处理器手表的就不多了。

  今日,国外拆解团队对Gear S3进行拆解,结果发现这款手表内置的是一枚64位双核ARM Cortex-A53 处理器,堪称目前手表领域最强处理器。

拆解发现,三星Gear S3是首款64位CPU手表

拆解发现,三星Gear S3是首款64位CPU手表


  ARM Cortex-A53处理器主频为1GHz,集成强悍的GPU,再加上内存、电源管理单元以及LTE模块,几乎是一台智能手机的配置。

  这还不算,Gear S3即便采用智能手机级别的配置,但续航竟然还能长达3天,这实在让人佩服。要知道,为了延长手表续航,厂商通常不敢选用强配置。三星不仅采用看64位处理器,还采用了 Mali-T720GPU,这款 GPU 的处理性能远超过 Gear S3 所需的性能,满足Gear S3的Super AMOLED屏幕毫无压力,Gear S3屏幕尺寸为1.3英寸,360 x 360像素,即便是1080p屏幕也不在话下。

  不过,采用强劲处理器也有优势所在,因为GPU强劲,那么CPU压力就可以小一些,低频率也能够处理器大量任务,如此一来便能够减少对电量的损耗,这就是为什么三星Gear S3配置性能达到手机级别,但依然拥有长续航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9:43 , Processed in 0.01636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