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706|回复: 0

三星专利曝光,柔性屏智能手表很酷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9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Android Wear 2.0被捧的火热的智能手表市场,三星却依旧坚守着Tizen系统,这有点出乎我们意料。在近年来智能手表销量增速放缓的形势下,三星要打败谷歌,恐怕就得推出更加有新意的产品。最近一份泄露的专利文件就显示,三星很有可能计划推出一款柔性显示屏手表。

三星专利曝光,柔性屏智能手表很酷炫

三星专利曝光,柔性屏智能手表很酷炫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研发了一种可以弯曲折叠的屏幕,使用时可以戴在手腕上。因此,与其称其为智能手表,不如说是一款智能手镯。其屏幕背部采用铰链式设计,可以弯曲到不同的角度,方便用户的佩戴。单单从外观上看,它有点类似联想此前推出的柔性屏手机,不知道三星和联想相比会有什么技术优势呢?

三星专利曝光,柔性屏智能手表很酷炫

三星专利曝光,柔性屏智能手表很酷炫


同时,三星还申请了另外一项智能手链的专利。这是个功能比较单一的细条状手链,其内置的位置和角度传感器能识别用户的手势并转换为相应的操纵指令。由于这条手链比较长,如果用户不想将其戴在手腕的话,还可以将其套在脖子上。




我们尚不清楚这些设备是否会在近期和我们见面,但是相信三星在吃了Note7的亏后,产品推出、更新的步伐不会像以往一样迈得太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4:12 , Processed in 0.01422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