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342|回复: 0

库克反击IDC数据:我们手表销量好着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7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市场调研机构最新公布数据显示,苹果手表第三季销量仅为110万只,同比锐减71%。尽管如此,Apple Watch依然是最畅销的智能手表。

  这份报告公布之后,惹来媒体竞相报道。这下苹果不高兴了,库克决定出面回应IDC。

库克反击IDC数据:我们手表销量好着呢!

库克反击IDC数据:我们手表销量好着呢!


  库克在给路透社的一份邮件中说:“我们的数据显示,Apple Watch是今年最受欢迎的圣诞礼物。”

  库克还说:“Apple Watch销量增长打破了纪录。实际上,在过去的节日购物首周中,我们的Apple Watch销售数据要比以往任何一周都要好。正如我们所料,我们正在迈向Apple Watch销量最佳季度的道路上。”

  一般来说,苹果对于外界的传闻通常不会回应,而这次库克如此认真反驳还是比较少见的。

  不过,我们认为,苹果与其一直对外表示Apple Watch销量很好,还不如直接甩上一份数据让别有用心的人闭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7:32 , Processed in 0.0179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