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344|回复: 0

2015“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走进中关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5 16: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448a5b7c82a4176ecb860b.jpg
创客大赛走进中关村,云南向中关村创业者伸出橄榄枝(现场图片)

9月24日,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管理委员会与联想融科云南公司承办的2015年“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走进中关村主题活动,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创业政策与优秀创业项目路演推介会在京举行。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暨推介会旨在将云南的产品或者优势资源为基础的创业项目,以及扎根于云南的优秀创客,通过比赛、路演、孵化,支持他们把创新的想法变为现实。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副司长黄新民出席活动致辞时表示,在新广告法出台的背景下以及互联网+的影响下,传统意义的广告行业需要进行不断创新,“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进行广告行业创新的一种体现。

黄新民认为,传统的广告行业都需要思考如何与产业的深度跨界融合,广告与文化的结合、广告与科技的结合,成为今天全球和中国广告行业创新的趋势。“云南的产品要走向全国,离不开创意,更重要的是,要能将创意转化为商业模式和可以落地的项目。”创客大赛这种通过整合全国的创业资源,来推动云南当地产品创意孵化的模式,为中国区域经济的发展和推动区域品牌的壮大提供了一个好样板。

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王绪正介绍,通过举办“彩云之南,创意之滇”创客大赛,希望平台能够让云南的创业者走出去,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为云南投资,更多优秀项目到云南落地,助力云南产业快速的升级和转型。

当日,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管委会与飞马旅、天使汇和创客总部等知名创业服务机构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挖掘、孵化云南优质创业项目,并运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协助推动云南创业项目的快速成长。

作为云南昆明市五华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昆明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针对创业者的孵化政策还在现场进行了展示,期望吸引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到云南落地创业,随后,麻袋优品、SHI初、香格云珍、众创祯品、皇威传媒、文化粑粑6个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清科创投等多位知名投资人进行现场点评与资本签约对接。返回光明网首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0:26 , Processed in 0.01562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