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0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酷单人交通工具!Hoverboard电动滑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4:41: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若干种可能的单人交通工作中,最让人心潮澎湃的,当然要属各类“悬浮滑板”或者说“飞行滑板”,但这些玩意毕竟太过未来,雷克萨斯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也就搞出个需要磁悬浮地面支持的近似飞行滑板,结果使用的时候液氮会蒸发,搞得整个装备就像吃了隔夜的火锅,时时都拖着道麻辣味的尾烟……

喂,实在不能飞的话,咱们把地面上跑的做好也行啊!所以,爱稀奇倒是觉得,今天要介绍的这种单人交通工具才是方向啊,不信你看:



Hoverboard电动滑板,它首先是轻,采用镁铝合金之类的材质制成,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方便携带;其次是技术耐用,核心其实就是个电动车,再搭配一套从西格玛开始人类就玩得很溜的单轮平衡系统就齐活了,当你站在上面,系统会帮助你保持平衡,并善解人意地知道你什么时候想加速,以及什么时候又想减速;最后就是性能尽可能地强大,就这么个小玩意,其电动机功率约5千瓦,最高速度可到差不多26千米每小时,充满电一次能跑16千米——续航距离是短了点,不过,能用这玩意来交通的,也不会是太远的地方,所以勉强也能接受了。



好吧,说这么多,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重要的是这玩意脸好看啊!市面上现有的单轮平衡车,大多采用两只脚紧紧夹着前进的娘炮方案,只适合穿紧身裤夹屁股的好基友。而这种滑板一样的布局就很赞啊,如果能把悬挂增强一下,让人可以用它完成通常滑板的动作,那种duangduang的超弹质感,光想想就帅到荷尔蒙都要潮喷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3:52 , Processed in 0.01550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