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8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irco手摇洗碗机 又方便又环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6:10: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洗完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不过就算再讨厌,也得耐着性质把碗洗完。但是当我们吃饱之后,很容易犯懒犯困,而吃完饭希望就成为了一件特别折磨人的事。另外,再加上洗洁精等洗碗剂对皮肤具有伤害性,使得洗碗机成为必备装备,且越来越受宠。



不过,市面上的那些自动洗碗机,或者智能洗碗机虽好用,但价格太高,又很费电,不是所有家庭都适用的。所以一台价格低廉,手摇式的洗碗机机诞生了,它的名字叫Circo,可以让洗碗变成一件既轻松,又不伤手,又几乎无代价的事。

Circo采用环保材料制成,安全无公害,同时体积也比较小,占地不大,不会造成厨房拥挤现象。该洗碗机与自动洗碗机不同,它不需要用电,有一个摇动手柄,洗碗时只需将碗碟放好,摇动手柄即可,还是挺方便的。



虽然Circo洗碗机是一款手动洗碗机,但也具备自动洗碗机工作的高效性。而且其清洗原理与自动洗碗机类似,也是利用传动装置喷出水雾,从而达到对碗碟进行清洗的目的。使用时,用户只需将碗碟放在内部架子上,填充进水,加入一块无水乙酸钠来为水加温帮助清洗过程,开始转动侧部的手柄即可开始清洗。清洗原理类似于普通的洗碗机,利用传动装置从装置上喷出水雾对碗碟进行清洗。排出水后,可以放置在架子上干燥。

虽说这款手摇式洗碗机,在这个智能化、自动化的时代显得有些落伍,但却是农村或者城市的普通家庭的不错之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5:20 , Processed in 0.01764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