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8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蛤蛤,这智能腕表,长着一个青蛙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1:16: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智能腕表的概念出来也好几年了,但设计师们的脑细胞,似乎在诺基亚时代就消耗干净了,所以现在不管是苹果家的、三星家的还是摩托家的,但凡是和智能二字沾边的,都要么圆圆要么方方,就没第三种样子……

这实在是个会让人审美疲劳的事情,毕竟,智能设备又不是姑娘,一口气整上4个样子一样的四胞胎,人家也不会觉得你身体好只会怀疑你脑子有恙……来点其他的吧兄弟,比如说,一个长着青蛙脸的?



瞧,是不是很可爱呢?稳重中又带着诙谐,如长者般给人亲近感……咳咳,门外有人敲门送快递,但是我们别理他们,继续把稿子写完:来自设计师Jeabyun Yeon的创意,这款Ergo智能腕表其实也还是只有1个屏幕,只是被分成了3个部分,所以看上去就像3张屏一样。而这3张屏可以同时用于一个任务,也可以拆分开了,供3个任务调用,比如,它既可以一个显示新的消息、一个显示正在听歌的歌词、再一个显示邮件等,也可以同时都用于显示音乐播放器,让中间的屏幕变成播放按钮,左右屏幕变成上一首和下一首歌。

蛤蛤,这样的一款智能腕表,你会接受吗?其实,真应该让每个人都买上三个啊,才是对长者最好的纪念呢~好了,我去收快递了,大家继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8 19:28 , Processed in 0.01519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