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秋天该为你的手腕换个新装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7 11:33: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果你养成了每天起来看雷锋网的话,那你应该不会错过Google有望返华这件事,仔细看这几天的消息,嗅觉敏感的你肯定已经察觉到了,除了Play Store之外,Android Wear将随Play Store一同进入中国,加上前些天「Android Wear 勾搭上 iPhone是怎么回事?」的消息,今年的秋天,说不定会是个不错的买表季节。



由于Google退出中国的缘故,Play Store和Android Wear服务一直处在不可用的状态,虽然手机的通知可以依靠蓝牙推送给手表,但凡是涉及到连接Google的服务无一例外都是无法使用的,这也让国内智能手表一直处于基于手机版本Android进行深度定制的状态,但品质良莠不齐,体验也相去甚远。如果Play Store入华成真,搭上这股西风的Android Wear或许会迎来一个「布拉格之春」。

如果你是iOS用户也没关系,虽然功能被有所「阉割」,但至少通知推送、记步、心率之类的功能还是可以使用的,而且仔细想想似乎也并没有少多少功能,毕竟如果你抛弃Apple Watch硬是买Android Wear来配iPhone,恐怕也只是想让它在手腕上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罢了。



在9月的IFA柏林电子展上,Android Wear家族又增加了两枚颜值甚高的新同伴,一个是MOTO 360 2nd Gen,继承了MOTOROLA光荣传统的第二代MOTO 360在规格和功能上都比第一代有所升级,当然不变的是MOTO 360的精致外观和……屏幕下面的黑边。两种规格的表盘和专为女性打造的新设计这次能覆盖更广的用户群体。



另一款自然是我们冷艳的国产爵士华为推出的华为手表,是的,在Play Store里它就叫华为手表(怎么还没起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化名字!)。请来了一哥(Sean O'Pry)和KK(Karlie Kloss)两大顶尖超模的华为,整个档次一下子就从乡镇企业家拔高到了时尚大片,加上完整的圆形屏幕和比MOTO 360更胜一筹的规格,自觉掏出399美元就是你接下来的任务了。



除了Android Wear之外,被某些外媒(不是韩媒)称为市面上最佳的智能手表三星Gear S2也在IFA上获得了更多曝光,采用了Tizen OS的Gear S2是个异类,这款手表具备独立的上网功能,你可以让它脱离手机来使用,加上不错的颜值,虽然售价还未曝光(不会便宜),却也是一个新选择。



在Apple Watch已经在中国售出超过100万支的情况下,似乎跟随潮流才是一种正确的做法,毕竟现在大众的认知中除了「苹果表」之外就只有「山寨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think different的青年,换一块智能手表,或许是你会发现原来世界上并不只有苹果才配上品质二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8 18:58 , Processed in 0.0218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