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8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labDroids:可以远程控制的拍摄机器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0:35: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一些科幻电影里面,我们偶尔可以看到一两个在体型上跟盒子有几分相似的机器人。艺术家Alexander Reben和导演Brent Hoff把它们带到了现实世界。

这款机器人“BlabDroids”主要是通过蓝牙链接到手机,兼容Android和iPhone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的软件对它们进行远程控制,并进行相应的提问和对话。由于机器的声音来源于一个7岁的小孩,哪怕遇到一些尬尴的问题都很容易化解。

此外,这款机器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音乐软件播放音乐,瞬间变成一个流动的音箱。



据介绍,这款机器人是基于Arduino平台而打造出来的,所以创客们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修改,扩展他们想要的功能。此外,项目发起人也打算把相关的蓝牙协议开源,对原配的应用软件不满的极客也可以自己编写一个。

目前“BlabDroids”这个项目正在Kickstarter上集资,项目发起人希望能够筹集7.5万美元的启动资金。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虽然现在的样品机搭载了摄像头,但是未来首批量产的“BlabDroids”只会内置传感器,消费者需要把自己的摄像头或者相机放进去。

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上,大约有20台这样的机器人在到处转动,并跟在场的宾客进行交流。随后他们把机器人所拍摄下来的照片进行剪切,并放到了网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家对这款机器人还是蛮惊喜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01:53 , Processed in 0.01613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