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0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inci智能耳机正式上市 音乐随心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5:03: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5月份上海的CES Asia上,国内一家新兴品牌Vinci公布了一款重新定义音乐播放形式的“Vinci智能头机”。由于集成了音乐播放器,智能可穿戴设备和头戴耳机三款硬件产品,因此耳机一经展出后,便引来了众多发烧友的强烈围观。现今这款耳机终于正式步入销售量产阶段,Vinci公司于日前正式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在国内推出“Vinci智能头机”,售价1599元,即日即在Vinci官网开售。


Vinci采用了头戴式包耳设计,由于在耳机左外侧放置了可触控的彩色显示屏,因此外观造型变的方方正正,中规中距。为提升耳机颜值,因此设计团队转而从耳机配色入手,设计了多款极具市局冲击力的配色方案以提升耳机颜值, 应该会受到主流年轻人群的欢迎。



耳机内置了深度定制Android系统的智能音乐播放器,播放音乐完全无需其他设备,耳机本身既可作为一个独立智能听歌设备使用,用户可通过左侧屏幕的触控实现对播放器的控制。既然属于智能播放设备,仅有播放功能是远远不够的,播放器还集成了Wi-Fi模块,使其可接入到无线网络,进行DLNA、AIRPLAY的播放。此外播放器内置了国内知名的流媒体音乐服务电台虾米音乐,在接入无线网络或是4G热点后即可实现收听。



时下可穿戴设备的大肆流行,给了设计团队开启了全新的设计思路,设计团队也为耳机加入了GPS、脉搏等传感器感模块,实现了对用户心率与位置的实时监测,实现了可穿戴设备的基本功能。但设计团队的真正的设计亮点并不在此,由于可感知心率,因此耳机具备了“戴上即听”的特色功能,此外心率数据还会传输到智能音乐播放器内,播放器经过特殊算法可判断你所处的周围环境及实时情绪,再与挑选合适的云端音乐类型生成歌单推送给用户。
Vinci毕竟是一款耳机,光注重功能是行不通的,音质方面也要靠谱才是真理。耳机搭载了40mm铍合金真空镀膜驱动单体,搭配DIRAC HD OUND通过滤波数字处理技术使用,可让低音更加浑厚有力,中频人声更加细腻,高频拥有更强延展性。为提升输出功率以及解码能力,耳机采用了DAC ES9018+TI OPA1612的组合,有效降低噪声失真及播放驱动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0:33 , Processed in 0.01749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