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1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款可穿戴设备能让你随时随地进行数字投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4:42: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曾经,你是否幻想过在自己的口袋里装着一个迷你的幻灯片显示装置?这样一来哪怕是在坐电梯的短短一分钟时间,都能抓住机会给身边某个大人物来一段即兴的项目推介?
      
如今,来自以色列的公司 Muv Interactive 在星期一推出了一款形状如指环一样的可穿戴设备,完全能够实现上述设想。这款可穿戴产品名字叫做 Bird,能够在多个物体表面实现人机交互。目前看来,这种通过数字投影实现人机交互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从之前兴起的虚拟投影键盘就可以看得清楚了。



      
Bird 从外形上来看是一个塑料壳子,套在你的某个指头上,就跟你去体检的时候医生在你的指头上夹着的东西一样。它能够作为远程设备连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机,其中含有 10 个传感器,其功能包括了远程触摸、手势操控、声音指令以及鼠标控制,能够实现使用者在 100 英尺(折合为 30 米)以外的距离进行远程控制,这让我们越来越能像《钢铁侠》电影中的托尼·史塔克一样玩弄数字设备了!
     
发明者还表示:Bird 的多用户输入功能甚至能保证多达 10 个人同时对同一个内容进行操作,当然也能成为趁手的游戏设备。当然这款设备在交互式学习以及 3D 模型展示等方面也有着不小的用途。
      
Bird 的投资人包括了 OurCrowd,Titanium VC 以及 Club100。
      
MUV Interactive 的 CEO Rami Parham 表示:「BIRD 重新定义了人们与数字媒体之间的交互方式。我们的工程师团队最值得骄傲的工作成果在于它不仅支持如今的应用,并且还在引领未来可能出现的数字应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0:01 , Processed in 0.01263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