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0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Moto 360 Sport智能手表的一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3:53: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9月的IFA上,摩托罗拉除了全新的第二代Moto 360之外,也推出了运动版的Moto 360 Sport版本智能手表。

作为Moto 360的运动版本,Moto 360 Sport专为运动爱好者而打造。该产品是当前仅有的两款支持GPS连接的Android Wear设备中的一款(另一款是索尼SmartWatch 3),并且将在12月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而在明年1月亮相美国市场。

而对Moto 360 Sport感兴趣的用户一定非常关心这款运动手表的配置和新功能,因此我们可以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即将上市的新产品。

设计与构造



摩托罗拉在用料上效仿了索尼,给Moto 360 Sport配备了单体结构的硅胶外壳和表带。它的表带带有特制的UV紫外光固化涂料,从而起到吸汗作用。与很多的GPS跑步手表一样,Moto 360 Sport侧边带有透气孔,旨在使得跑步者的手腕保持凉爽。

据悉,该运动版手表要比11.4毫米的第二代Moto 360略厚一些,厚度为11.5毫米,重量为54克,表盘直径为45毫米。另外,Moto 360 Sport它将有多种颜色选择,如黑色、白色和橙色。

显示屏



摩托罗拉在发布会上着重介绍了Moto 360 Sport的显示屏,称其是全球首款采用全新的混合型显示屏技术的设备。它配置的1.37英寸LCD屏幕名为“AnyLight”,拥有自适应性。换句话说,它在暗光条件下会有很不错的背景光,而且,得益于自然反射技术,在户外的光亮环境下它也有着很高的易读性。

基本参数方面,Moto 360 Sport的屏幕与42毫米的二代Moto 360比较接近,分辨率为360×325像素,像素密度为263ppi,同时屏幕上面覆盖的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具有相当的耐划性。

当然,既然作为Moto 360家族,屏幕西方的黑色缺口依然存在。

GPS与运动追踪



随着Moto 360 Sport的出现,索尼SmartWatch 3在GPS运动跟踪上终于迎来其它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竞争了。

Moto 360 Sport内置GPS无线通讯装置,这意味着佩戴者将能够在跑步的时候用上流行的跑步应用(如Endomondo、Ghost Racer、RunKeeper),而不必随身携带智能手机。利用内置的Moto Body软件,用户可以测量和记录步速、距离等指标。Moto Body还将跟踪日常活动的情况,记录卡路里消耗量、步数等数据。

另外,由于内置光学心率监视器,也意味着Moto 360 Sport用户将能够跟踪他们的bpm(每分钟心跳次数)数据,包括带有高度的爬坡或跑步。

硬件和软件

Moto 360 Sport搭载最新的Android Wear系统版本,兼容Android智能手机。与此同时,它也顺应谷歌向苹果App Store发起的智能手表攻势,也将支持iPhone。

摩托罗拉还给Android Wear推出了全新的Live Dial功能。该功能仅面向新一代Moto 360系列,它可让用户调整旋钮的功能。

Moto 360和Moto 360 Sport均配置高通骁龙400处理器,据摩托罗拉称这将提升设备的性能和电池续航能力。鉴于Moto 360 Sport基于42毫米的第二代Moto 360,因此它内置的电池容量为300mAh而并非46毫米的400mAh容量。

它的存储空间为4GB,因而有空间来存储音乐,用户可在跑步的时候通过蓝牙耳机收听它的音乐。不过考虑到电池容量,我们还是不建议用户一边收听广播一边开启GPS。

另外,Moto 360 Sport的防尘防水等级为IP67,虽然具有一定的防水能力,但是不要戴着它直接去游泳。

售价和上市时间



Moto 360 Sport将在12月18日率先在英国和法国上市,售价为比较合理的219英镑(约合人民币2095元),而这要比第二代Moto 360便宜了10英镑。不过这个价格依然比索尼SmartWatch 3更贵,后者的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13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01:16 , Processed in 0.01608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