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4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QINMI儿童定位手表开箱体验,萌翻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2:11: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QINMI儿童智能定位手表是亲觅工作室推出的硬件产品。亲觅在创业之初做的是一个iOS和Android平台的app,主要功能是亲友之间的位置分享。而这款定位手表针对的是儿童群体,主要是方便父母监护。昨天笔者去了亲觅工作室访问,带回来这款手表,现在就写一下开箱体验。



外包装是正方形的,主要是白色,logo和图案很萌。



这就是手表了,有梦幻粉、宝石蓝和活力橙三种颜色,笔者拿到的应该是橙色(在表带上有一段橙色)。



表带完全展开的样子



背面,白色的那块是可以拿出来的(见下图),充电,装SIM卡都要拿出来。



上图是会显示时间的那面,下图是露出来的那面。



这是开关键(下图)和Micro USB接口用于充电。



往PUSH的方向推就能把SIM卡推出来。



这是SIM卡槽。



充电时面条式的连接线头上会有心形在闪烁,都是萌元素啊!



手表的位置会在app中显示,下图中do就是这款智能手表。用手机可以给手表打单向电话,app中叫“拾音”,也就是手机这边能听到手表周围的声音,但手表这边无法听到声音也不能对手机说话。



下面视频中演示的是QINMI定位手表如何显示时间。需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6:04 , Processed in 0.01932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