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3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美的节日礼物:未来主义的家居产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5:51: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智能这个词早就不限于描述我们的手机了,现在的消电产品从手表到牙刷都可以有网络、有数据、变智能。对老美来说,这种理念已经深入贯彻到购物季的礼物上了。

iRobot Scooba清洁机器人

说到扫地机器人iRobot的Roomba赫赫有名,但它的兄弟系列Scooba更碉。Scooba准确地说属于拖地机器人系列,iRobot的技术可以有效地回收脏水。据说拖过的地面可以干掉98%的细菌。


Goji智能门锁

Goji是众筹平台Indiegogo上走出来的产品。当用户通过配对的钥匙进出家门时,Goji都会给你发回一个实时的照片。换言之,主要是给用户安全感以及不用担心小孩偷偷溜出去玩。



Spotter多用传感器

说起传感器,大家可能直接就想到各种电路了。而Spotter更像一个可以DIY的家用安防系统。它是一个N合一的设备,可以检测光线、温度、声音、湿度、动态…比如当你的衣服洗完了,或者孩子回到家里,它就会给你发个通知。

SmartThings

SmartThings算是起步较早相对成熟的后装家居方案,电器和照明的遥控,监测屋内的各种数据,远程开关家门,甚至把家电绑到社交网络上(比如很蛋疼地开一下灯就发一条Twitter)。


SmartThings的Know & Control Your Home套件大概在299美刀。

Moxie蓝牙莲蓬头

边洗澡变唱歌这种事情也可以变得高端。Moxie是一个莲蓬头也是一个无线音箱,连接到设备就ok了。同时磁性的设计可以很容易取下充电。



Withings婴儿监护器

Withings的这款监护器除了摄像头以外,还配有夜视功能。如果半夜小孩起了还四处活动的话它能很快通知给你。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18:20 , Processed in 0.01611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