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202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款设备让花园迎来智能革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1:20: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还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打扫花园,弄得腰酸背痛?21世纪的花园应该是高效自动的,你需要科学和一些工程技术。让我们看看哪些智能装备会带来一场花园革命。

1. Husqvarna Automower 230 ACX 自动割草机(3500美元)



这款机器可以在草地上随意运行,并能区别已修剪的草地与待修剪草地。内置感应器可以让它避开障碍物。它的效果十分好,割下来的草会直接落入草坪中,分解后可提供肥料。

2. Public Lab蓝色滤光器(10美元)



植物从可见光中吸取能量,病态的植物吸收的少一些。用Public Lab的蓝色滤光器可以对它们进行区别。用它替代数码相机的红外线滤光器,给植物拍照,然后上传到infragram.org进行加工,你就可以尽早发现病态植物,并解决它们。

3. Cyber Rain Pro Controller自动喷水装置(700美元)



这款喷水装置可以连网同步天气,并更新用水安排。安装流量计后,在喷头损坏或水管破裂时,它还会给你发邮件。

4. Fizzy Farm户外水培系统(500美元)



这款水培系统可以让你免去泥土和杂草的干扰。植物的根部浸泡于营养池中,池中配有水泵,可注入新鲜空气。将它移入室内后,你需要悬挂生长灯,为植物提供能量,这样冬天也可以吃到新鲜蔬菜了。

5. Garden Gnome飞行器(300美元)



它是一款Parrot AR.Drone,不过在Arduino单片机上配有红外运动感应器和计算机视觉导航系统。当有阿猫阿猫之类的入侵者时,它会发动防御模式,在空中巡逻,排除入侵者后返回基地充电。gardengnomedrone.com上还有DIY教程。

6. Growerbot 探测套装(195美元)



Luke Iseman曾用Arduino单片机加一些感应器制作了一个自动花园监测器garduino,现在他又制作了Growerbot。Growerbot是一套探测器系统,可以测量气温、空气湿度、土壤湿度和太阳辐射。如果感应到土壤过于干燥,它会启动灌溉系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08:18 , Processed in 0.01780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