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219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空间公告] 西安创客空间简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20:38: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西安创客空间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9月底,占地面积230平米,由会议区、制作区、3D打印区和机械加工设备区组成,为创客们提供一个舒适、全面、专业的开放平台。

场地介绍:
1.      会议区:

会议区设备主要有投影仪、会议桌椅等,可容纳60人进行技术交流分享及产品推广活动。

2.      制作区
制作区设备主要有工作台、常用工具、仪表等,提供MAKEBLOCK机器人拼装套件,可进行各种项目的制作,也可作为创客们自由交流的空间。

3.      3D打印区
3D打印区配备6开源3D打印机及台式电脑,创客可亲自动手操作体验,从3D模型的设计,打印参数的设置到模型的3D打印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实践。

4.      机械加工设备区

机械加工设备区主要配备有激光切割机,方便创客制作所需。


功能介绍:
西安创客间主要功能如下:
1.      个人工作室
西安创客间为创客提供其实践制作所需的工作空间、工具、设备、环境以及技术支持等,使其能够尽快实现创意制作。
2.      技术交流
西安创客间会定期举办一些前沿科技的技术交流分享会,并会针对创客自身的项目进行交流分享活动。
3.      产品孵化
利用西安创客间丰富的外部资源帮助创客进行产品的孵化,对一个具体的想法模型通过内部合作及外部资源整合,从而能够提供从设计到制造,最终到产品的推广销售的全方位支持。

设备介绍:
1.      激光切割机 1台
2.      3D打印机 6台
3.      投影仪  1台
4.      台式计算机  7台
5.      打印机  1台
6.      无线路由器 1台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1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5:48 , Processed in 0.01902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