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市委书记为这个创客团队点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9 11:01: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听到荳小nia的回答后,陈刚鼓励她说:“你们是一批有创客精神的年轻人,要注意多和本地文化做融合,文化创意产业大有可为。”  荳小nia,这位被陈刚书记夸赞的女“创客”,本名谢微,是贵阳高新区联合智造创客空间第一批入驻成员。


“竹官”做的陶瓷动物。


荳小nia用羊毛手工制作的动物摆件。


荳小nia和“竹官”。


荳小nia在工作室里赶工。


“竹官”在木料上设计新的创意产品。


荳小nia与丈夫一起吃简易午餐。

“这个做得很逼真嘛!做这个赚钱吗?能养活自己吗?”9月6日,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来到位于贵阳高新区的联合智造创客空间调研。在荳小nia的手工作坊前,陈刚拿起她手工制作的羊毛毡猫咪宠物饶有兴趣地问道。

“养活自己是没有问题,今年的订单都满了。”荳小nia回答说。

听到荳小nia的回答后,陈刚鼓励她说:“你们是一批有创客精神的年轻人,要注意多和本地文化做融合,文化创意产业大有可为。希望通过宣传,一传十、十传百,扩大创客空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文化‘创客’加入,以此带动和助推旅游文化产品发展。”

荳小nia,这位被陈刚书记夸赞的女“创客”,本名谢微,是贵阳高新区联合智造创客空间第一批入驻成员。2015年6月,正在上海的荳小nia从朋友那得知,贵阳市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其中贵阳高新区开设创客空间并支持文创产业免费入驻。于是,荳小nia与老公“竹官”兴奋地提交了入驻申请,没想到第二天就接到了入驻通知。2015年7月,荳小nia“梦工厂”正式入驻位于贵阳高新区的长通科技园,两人也开始了在贵阳的“创客”生涯。

“除了提供免费设备、场地外,随着事业发展,通过申请还可得到资金方面的支持。另外,入驻这里还有一个好处,可与其他创客团队交流,摩擦出创新的火花。”“竹官”说。

目前,荳小nia“梦工厂”的产品在网上热销。“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创新产品的设计,融入更多贵州本地文化元素。”荳小nia说,“相信在贵阳这块‘创客’的沃土上,未来会变得更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4:35 , Processed in 0.01523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