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5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Quirky中国门徒助创客“出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16:1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Quirky在国内终于有了一个本土化的门徒。在今天上海举行的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上,Keeproduct打出了Quirky中国本土门徒的旗号,他们推出了中国创客对接全球市场的服务,力图帮助中国创客把创意变成产品,并把产品变成销售利润。不过与Quirky不同的是,考虑到国内的知识产权保护现状,Keeproduct没有采取面向公众收集产品意见的Quirky模式,而只会面向零售商,品牌商,代理商收集产品反馈意见,大部分项目意见收集将只针对国外商业客户公开。

  Quirky几乎包含了众包、社会化生产等一系列复杂的元素。Quirky没有众筹,生产都是自己来做,只有部分设计会采用众包,并通过先预售1K以内的数量来验证产品存在哪些问题以及接下来的量产如何改进。Keeproduct创始人Rex告诉记者,他们了解过Quirky成功的基因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作为一家创业企业,Quirky创始人创建Quirky前,就已经成功的创建过一个硬件产的品牌-Mophie。公司产品进入全球商业渠道,包括苹果店,bestbuy。Quirky在公司创建之时,就已经拥有强大的全球渠道关系和跨国市场营销能力。这是很多国内模仿者失败的主要原因。

  不过,Keeproduct认为他们拥有和Quirky同样重要的基因。Keeproduct的团队拥有10年的北美、欧洲产品营销,品牌运营经验。同时有广泛的客户关系和客户资源,现有销售渠道覆盖包括沃尔玛,家乐福,vodafone在内的过百家全球主要零售商,电信运营商,分销商。另一方面,Keeproduct地处华南,恰恰是世界工厂的所在地,硬件的模具设计、零件采购、整机生产的柔韧度和效率无人能比。

  当然,中国本土有很多优秀的工业设计师,几乎每天都有新的创意产生,虽然这个群体还缺乏电子和编程方面的能力,但这也是Keeproduct希望为他们提供的服务。对于中国的创客而言,Keeproduct更多的提供是一条可以将产品变成商品,并编程销售利润的途径。这也直击了目前国内众筹平台的要害——无法商业化。

  Keeproduct方面表示,目前Keeproduct已经获得国内超过10个创客在海外的独家代理协议,包括一些知名的创业公司,软硬件结合项目等。Keeproduct.com还未正式发布,但已经获得接近百万美金的订单。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23:27 , Processed in 0.0144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