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3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hone充电又有新玩法:像烤土司一样充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10:47: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下,市面上各种各样的 iPhone 充电器层出不穷,插座式、背夹式、风能式......设计者无所不用其极。最近,一款外形酷似烤面包机的充电器 Foaster 在众筹网上火热集资。
以下为文章全文:


  当下,市面上各种各样的 iPhone 充电器层出不穷,插座式、背夹式、风能式......设计者无所不用其极。最近,一款外形酷似烤面包机的充电器 Foaster 在众筹网上火热集资。



  Foaster 是专为 iPhone 设计的无线充电器,外形酷似一个烤土司机。它的无线设计避免了你在充电时使用各种繁琐的接线,干净的塑料外壳和简约的外形便于移动位置,你只需把 Foaster 放置好,需要的时候直接把 iPhone 像靠土司一样放进充电插槽就行,它一次能为两部 iPhone 充电。Foaster 就像一个完美的充电站,摆在你的厨房、书桌上都将是一件不错又实用的展品。



  不过,Foaster 充电器目前仅支持 iPhone 5、5C 和 5S 系列,它带有内置照明连接器,可以为每部 iPhone 高效充电。在充电情况下无需关闭手机,同时还可以接收和查看信息,这个过程不会受到任何干扰。



  如此看来,除了充电功能大同小异之外,无线充电插槽稍有加分,看在它烤土司机外形很 Q 的份上,给点个“赞”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30 03:28 , Processed in 0.01652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