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TC和惠普联合推出VR硬件套装 售价1499美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15:28: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HTC与惠普联手推出了HTC Vive加PC的VR硬件套装。如果你正在为即将购买的VR设备发愁该配备哪款PC,那么很快你只要花费1499美元便可以将HTC Vive和惠普PC同时揽入怀中。按照正常零售价计算,HTC Vive(799美元)加上VR-ready PC(800美元至1000美元)大约需要1600美元至1800美元,而这套硬件套装将让你省下至少100美元。
由此可见,随着时间的推移,虚拟现实设备的成本将不断下降,软硬件的进一步优化也将促使性能更强大的设备出现。
套装中的PC全名为HP Envy 750-415VHR,配备了Radeon RX 480显卡,8G运行内存,128G闪存和1TB硬盘空间。PC套装中还包括键盘和鼠标,你唯一需要购买的设备就是一台显示器。同时,你还将得到两款附送的免费游戏:TheBlu: Encounter和The Lab。
HTC表示,这套VR硬件套装将于今年假期在官网上架,这也意味着用户不久后便能预订购买。显然,这个价格对于VR爱好者来说更加亲民,毕竟昂贵曾经是PC VR的代名词。此外,在购买这套VR硬件套装之前,你必须确保家里有合适的空间设置HTC Vive以及它的Lighthouse追踪系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20:39 , Processed in 0.01443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