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9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6最难修手机排行,你的手机排第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3 11:5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知名拆解团队iFixit经常拆解各类电子产品,不管是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还是AirPods耳机,每一次拆解完毕之后,他们都会给产品打可修复得分,让我们据此了解该设备的修理难易程度。

  2016年即将结束,在\未来7天也不会再有旗舰手机发布,不如我们今天回过头去看看,2016年的手机,哪一款最好修,哪一款最难修。

  1、年度最难修复手机:三星S7 / Edge

  iFixit得分:3分

  原本我们以为排在第一名会是Note 7,结果是三星S7和S7 Edge,这两款手机采用玻璃与金属结合的设计,这种设计使得单单是打开手机就已经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

  2、最难修手机第二名:Galaxy Note 7

  iFixit得分:4分

  Note7已经停产并被要求停止使用,为了避免用户继续使用Note 7手机,三星甚至选择采用软件升级的手段禁止用户为手机充电。

  在爆炸门出现之前,Note 4的可修复得分是4分,也是金属与玻璃的设计,不过它比S7和S7 Edge容易修的地方采用采用了一些模块化设计。

  3、第三名:苹果iPhone SE

  iFixit得分:6分

  其实6分已经属于比较容易修的手机了,iPhone SE拆解的过程比较简单和直接,换屏幕和换电池难度都不大。不过有一点大家要注意,拆屏幕的时候要小心Touch ID线缆。

  4、第四名:苹果iPhone7/7 Plus

  iFixit得分:7分

  虽然苹果Macbook拆解可修复得分只有1分,AirPods甚至只有0分,但iPhone其实并不难修理。上一代的6s可修复得分是7分,iPhone 7也高达7分。

  5、易修复手机第2名:谷歌Pixel / XL

  iFixit得分:7分

  谷歌Pixel / XL采用了很多模块,这使得零件修复变得简单容易许多。只可惜,手机很难在不损坏玻璃的情况下撬开。

  6、年度最容易修的手机:LG G5

  iFixit得分:8分

  LG G5也许不是最漂亮的手机,不是性能最强的手机,但它是最好修的手机,采用多个设计模块,电池也非常容易拆下更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7:10 , Processed in 0.01806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