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8904|回复: 0

优石超级空净——不仅仅是一款空气净化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6 14: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PM2.5给城市居民带来居多生活困扰,持续不断的雾霾天气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内的智能硬件开发者也陆续推出的几种空气空气检测器,但大多数空气检测器还不能提供解决方案,只是检测而已,这就是国内的大环境。如果说室外的环境,我们一时无法改变,但在车内或者室内,这种私人空间下,我们怎能继续容忍糟糕的空气质量?所以,一款全球多功能空气净化器应运而生——优石超级空净。

在使用场景方面,优石超级空净可以用于室内桌面以及车内,旨在提高个人空间的空气质量。你可以将它放置于爱车当中净化车内空间,也可以放置于桌面使用,并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待机的情况下,优石会有一个空气质量感应系统,时刻根据传感器的反馈信息自动调节风量,真正做到无忧净化。它还具有一键操作开机,关机,三种净化模式(智能去除PM2.5模式,除甲烷模式,静音模式。针对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方案,但大多基于我们常见的使用场景)。
53fb3517c4b31.jpg

优石超级空净采用活性炭和HEPA的高效过滤网二合一的复合过滤器。活性炭被用于大多的空气净化器上面,但优石超级空净选用的是具有吸附能力高,强度大,化学性能稳定,经久耐用的优质椰壳活性炭。

同时,车内有限工作空间和视野需求决定了产品体积,但优石超级空净创新的提供了风道解决方案。后向离心式直通风道系统终于完美解决该问题,保证了有效空间能够提供足够空气量换量。提高了车内的空气更换量,并摒弃了传统净化器的风道结构。配备大风量,极静音,超耐用的高品质风机,团队经过多次实验和测试设计出独特的风道设计。

53fb35b148c49.jpg

为了合乎用户的使用体验,该产品的外观也特别小巧,直径19厘米、厚6.5厘米的圆盘形状让它可以放在车子里,配套的固定支架能够让它更像是车内原有的硬件。根据普通的车辆内置,用户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配色。

作为一位完美主义者,以月牙白并镶有香槟金的金属侧围,具有典雅,简约的外形和同类净化器中最薄的机身。

53fb3552b2daa.jpg

该产品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它将空气质量锁定在个人范围,并且具有解决方案。用户除了能够知道空气状况外,还能够感受到个人环境空气的改变。目前越来越多人开始注意空气的质量,因为很多有害物质是通过空气进入人体的。

智能硬件开发者在专注于空气检测的同时也应该注重空气质量的解决方案,将空气净化器和空气质量检测器相结合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优石超级空净摒弃了以技术为导向的传统设计思维,独特的私人订制,深入研究车内环境,实现人机交互行为。

53fb3560d6cba.jpg

空气净化器在市面上已经不新鲜了,大型的,小巧的,古怪的,智能的……可谓是百花齐放,种类繁多。他们也许有各式各样的优点,但这些空气净化器终究只是空气净化器。单一功能的硬件已经不能称之为智能了,智能之所以称之为智能,就是它人性化的设计,方便的使用过程,省心的自动化和多功能的便捷。 优石超级空净=手机无限充电+桌面+车载

53fb35f1f2b23.jpg

无线充电功能采用了三大线圈的大范围,多角度的感应系统,只需将手机任意放在上面,为了就是保证充电的体验。大范围的充电区域可以让用户处于一个方便的充电状态:就像放在桌面上一样。

53fb364a6d12c.jpg

好产品总是比你想到的多一点!除了以上所有的配置与人性化功能,优石超级空净还带来了贴心的配件——行车防滑垫,车载·桌面两款电源适配·车载固定架。不只是一件空气净化器,更是一种生活的舒心,一种便捷。

53fb365b5380a.jpg

最后来一张优石超级空净的全家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款产品,目前这款产品正在knewbi首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8 20:01 , Processed in 0.01726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