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8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迷你乐高积木相机 长宽仅2cm真的能拍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15:07: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一位名为Ryan Howerter的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平面设计专业学生最近发明了一款超迷你照相机。由于Ryan Howerter同时也是个乐高迷,所以他把这个名为Pinhole的超迷你相机装在了一个乐高积木中,要知道一般一个乐高积木的长宽仅有2厘米左右。


超迷你乐高积木相机 长宽仅2cm真的能拍照

不仅如此,Howerter还在里面放置了超小型的相纸,能够拍摄出简单的黑白图像,如果你还不理解Pinhole究竟有多小,不妨看看上面的图片,乐高玩偶手中拿着的就是Pinhole最后得到的照片,而照片内容则是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校园内的一棵树。Howerter表示,整个计划中最困难的部分就是如何让Pinhole拍出真正的照片,尤其是控制曝光时间难度很大,一般来说让乐高玩偶“手持”曝光10秒比较合适。另外,由于处理面积如此之小的胶片的难度很高,他还在尝试从这个积木相机中得到可用的底片。

虽然制作Pinhole需要较强的动手能力,但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按照Howerter所提供的指导步骤来试一试。而所需材料包括一块乐高积木、一片黄铜垫片、黑色胶片或者相纸,当然洗照片的一套设备也是必不可缺。值得一提的是,积木内部的支撑柱必须拆除,同时Howerter还建议大家选用黑色积木以减少反光。

乐高的世界丰富得令人难以想象,有了Pinhole相机,乐高玩偶们就能在乐高积木所搭建的画廊里开摄影展了。习惯了正常尺寸的摄影作品,说不定欣赏乐高玩偶们的迷你摄影也是别有一番乐趣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2:13 , Processed in 0.01867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