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2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canify:3D自拍让你”原形毕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15:34: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不用说自古以来人类就有的自恋情结导致自拍行为长盛不衰。只不过时间久了,总是这么些挤眉弄眼、做做鬼脸、左拥右抱,不管怎么拍,都很难拍出新花招来。别急,Fuel3D的手持3D扫描仪来解救广大自拍达人,自拍拍出新感觉,来一张3D的脸怎么样?



该设备大名Scanify,一秒之内捕捉脸部3D图像,很有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台傻瓜式3D扫描仪。装有预校准立体相机,提高成像速度的同时也减少图像模糊的可能。

拍照时,两手握住相机,指向拍照对象,然后缓慢围绕该对象移动相机。

用户也可以拍摄3D物体的不同表面,再用Scanify软件编辑整合。使用Scanify进行3D自拍和3D扫描可以共享至包括SketchFab在内的3D图像共享平台,再打印出炉。效果如下:



听上去酷炫吧,就是价格不酷炫:1490美元的机器只为了自拍,显然是有钱的主儿才会这么任性。不过自拍只是这台功能强大的Scanify的一个小技能而已,实际上,它能捕捉低至0.355毫米的色彩细节,虚拟3D扫描任何物体,不仅仅是脸,还有你的头。

Scanify官方表示,任何一款兼容的3D扫描设备的价格都是自家产品的10倍。但竞争者Structure Sensor价格可亲民多了,339美元,还能直接连上iPad。Structure Sensor扫描速度比较慢,每秒30帧,成像逼真,用户能通过屏幕操控图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8 05:27 , Processed in 0.01789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