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0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Phone 6s屏幕组件曝光,前置摄像头更适合自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31 14:29: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根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新闻网站9to5Mac的编辑Mark Gurman曝光了iPhone 6s的屏幕组件,从组件上来看,iPhone 6s可能对前置摄像头进行更新换代。



最新谍照的屏幕总成显示,新一代的iPhone的前置摄像头将比iPhone 6的体型更大,由此可见,摄像头的参数和功能也会加强不少,用户在自拍和视频聊天时将会有更好的体验。

据Mark Gurman爆料,除了摄像头的增强之外,新一代的iPhone设备还将增加Force Touch技术,也就是传言中的“压感触控”,在此前,Force Touch技术已经添加到了新的MacBook的触控板中,用户反馈很不错。而此次,添加了该技术的新iPhone屏幕,会在用户使用时识别用户按压屏幕时的力度,根据分析力度做出不同的反应,这一技术可以为iPhone实现更多的手势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用户体验。

从这次的爆料看来,新一代的iPhone虽然在外观上不会有什么颠覆性的变化,但是在功能上还是有些亮点值得大家期待的。如果参考去年的爆料准确度,新一代的iPhone确实有可能增添这些新技术, 至于新一代iPhone是否会像之前所爆料那么神,答案要到9月10日凌晨才能揭晓,请准时收看雷锋网的图文直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20:42 , Processed in 0.01918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