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0多项活动打造创客嘉年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17 10:5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连续5天时间里,在主会场深圳湾创业广场将会举行哪些活动呢?记者昨日了解到,为了突出创新创业特点,为创客提供充分表现的舞台和交流与合作平台,着力打造创客嘉年华,在国际创客周期间,每天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总计策划了30余项活动。

在全球智能硬件深圳国际创客营系列活动中,将聚焦智能硬件和互联网+,上演30多场次活动,每天举办几个特色主题活动。包括深圳湾创业广场开街、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战略合作发布、国际创客智能硬件展暨联想之星落户深圳新闻发布会、京东智能硬件首发仪式、创业邦“当智能硬件预见移动互联网”活动、飞马旅智能产品交互体验日、3W创投未来论坛、飞马旅BP会客室活动、创新谷“盗梦空间”主题活动、创展谷Dream Max(梦想工厂)创客大赛总决赛、Dmax创新主题沙龙等,召集国内诸多知名孵化服务机构参加。

在全球创客盛会深圳制汇节 (Maker Faire)系列活动中,将上演创意市集、工作坊、创客论坛。Maker Faire是美国《Make》杂志社举办的全世界最大的DIY聚会,它是一个展示创意、创新与创造的舞台。第一届Maker Faire于2006年在美国加州举办。至2011年,Maker Faire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先后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和埃及等国家举行了不同规模的聚会。深圳Maker Faire由美国《Make》杂志正式授权矽递科技代理,也是Maker Faire活动的中国版。

据介绍,在深圳制汇节上,现在300多个展位,来自30多个国家知名创客团队和创新企业,集中展示全球范围涵盖开源硬件、可穿戴设备、机器人、3D 打印等领域的最新创客作品。架设公众舞台,邀请现场参展的优秀团队宣讲创新产品,机器人大赛、明和电机科技乐器、飞行器表演等项目。《失控》作者kevinKelly、《Make》杂志创始人Dale Dougherty等50多位从美国、日本、意大利、德国等地大师齐聚一堂参加创客主题论坛、创客音乐节、主题表演秀等活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4:47 , Processed in 0.01553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