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47|回复: 0

科勒智能卫浴:灯光随心变,沐浴也要尽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9 15: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科勒卫浴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淋浴系统,它能够让用户在沐浴的过程享受听歌、spa、桑拿等多合一体验,而且还有各种模 […]

54d979f953ba6.jpg

科勒卫浴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淋浴系统,它能够让用户在沐浴的过程享受听歌、spa、桑拿等多合一体验,而且还有各种模式可以选择,简直酸爽。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DTV+系统,能给予用户科技感十足的沐浴体验。当然,产品不会只满足于清洁身体,它还拥有触屏环绕声平台,迪斯科舞厅的灯盏、双温度调控的水疗Spa以及桑拿浴模式。

54d979f9c4b39.jpg
在spa模式中,系统能够为你按摩脉搏部位;放松模式里能够放松用户紧张的肌肉;能量模式则能在冷热水切换间唤醒你的一天。

全套浴霸售价1940美元,包括了淋浴间内的触摸屏界面及其支架,以及外面的控制系统。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对音频硬件、蒸气模块、淋浴头以及各项组件进行私人订制。比如,系统可以升级至四个SoundTile扬声器,外加一个能用蓝牙同步音乐的独立设备。

54d979f8cefca.jpg
科勒公司称,顶级配置定价9000美元,包括四个扬声器、一个放大器组件、一个蒸气适配器,外加蒸气淋浴头,当然还有包含88个喷嘴的淋浴莲蓬头和七彩灯光。再者,6英寸的触摸屏能够让你随心所欲地控制音乐、灯光、水温。

这样的产品好是好,就怕洗得太忘情,听歌太high,小心着凉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8:18 , Processed in 0.02002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