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5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科技大学CB团队荣获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十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16:54: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国顶尖创业精英峰会-“创业大师”2015西安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众创空间与创业投资峰会近日在西安市陕西宾馆召开。在颁奖典礼上, 陕西科技大学 职业教育师范学院组建的CB团队,被授予2015年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第六的荣誉。



2015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陕西省科技厅、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和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落实“创业中国”西安高新区行动计划,激发全城创新创业热情。大赛自4月13日启动以来,共征集了884个参赛项目,荟聚了12位王牌创业导师,聚集了116家优质创投机构,共分为企业组、团队组和创客组三个小组,历时120多天的严酷竞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严格筛选,最终共有27个精英项目获得大师荣耀(企业组前12强、团队组前5强、创客10强),并颁发鼓励奖20个。

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主要针对高校大学生,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西安科技大学等高校学生组队参与了角逐, 陕西科技大学 初期选拔了34支团队参与了比赛,有6支团队进入了复赛,最终职教学院CB团队的“隔音型环保气压热敷音乐眼罩”项目经过路演、导师辅导等环节,以其环保时尚的外形、明目健脑美容的功效和方便使用、操作简单、易携带功能实用健全的特点赢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一举挺进创客组十强。

项目介绍

CB团队,由职教学院路昌江、李秀环、赵希敏联合资环学院刘茜、设艺学院李鹏组成。作品“隔音型环保气压热敷音乐眼罩” 包括壳体、音乐播放器、气压按摩装置、耳机合成器、隔音吸汗装置,壳体两端由眼罩带相连,眼罩带由非织造布制成,壳体中心对应眼睛的部位外凸、壳体周围设有气压按摩装置,热敷法采用加热球原理,气压按摩装置分装在壳体周围;壳体两边各有一个太阳穴电磁片,用于按摩太阳穴;采用全包耳朵的形式,在热敷按摩的同时享受美妙的音乐,并可利用音乐频率来控制按摩频率,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使眼罩更加人性化,还可消除眼部疲劳,减轻眼部疾病,达到明目、健脑、美容的功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8 15:01 , Processed in 0.01291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