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1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软还有低端Lumia手机,860元都嫌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0:33: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据报道,几个月前,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4款中低端Lumia智能手机;但之后有传言说微软只保留了其中一款。



近日,德国的一家科技博客WinFuture终于揭开了这位幸存者的面纱——Lumia 550。据该网站报道,其消息来自于微软欧洲的分销合作伙伴——果然还是队友靠不住呢。



Lumia 550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手机,现在的标价为120欧元(约860元人民币),从这样的定价也能看出这款手机的配置不可能会太高。从泄露的消息来看,Lumia 550将配置一块4.7英寸电容显示屏,具体的分辨率还不清楚,不过最有可能的是HD(720p)。这款手机的处理器将采用高通的骁龙210处理器,工作频率为1.1 GHz或1.2 GHz;另外还将配置1 GB内存和8 GB存储空间,支持128 GB存储扩展,支持4G LTE。至于摄像头嘛,依然低端:后置500万像素、前置120万像素。

这样的硬件配置和同等价位的安卓手机比起来可以说是“弱爆了”,然而据外媒Softpedia推测,当这款手机真正上市时,其售价可能会更低。尽管微软的操作系统对低配置的手机进行过良好的优化,但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仍然很看重手机的硬件配置;所以这样的配置配这样的定价应该会很难以打开市场。

当然,最后需要提及的是这款手机上市时将预装微软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至少有黑白两种颜色的外壳可以选择。

如果这里泄露的消息属实,那么微软很有可能将在10月6日的发布会上发布另外两款相对高端的智能手机(Lumia 950和Lumia 950XL)的同时发布这款低端手机,雷锋网到时会为你带来详细报道。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4:06 , Processed in 0.01737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