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0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用的智能硬件智能监测器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15:14: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节能减排,开启低碳经济的新时代,对太阳能的研究已在世界各地蓬勃开展。家庭太阳能供电系统是一种家庭实用太阳能方案,其中家用智能硬件的能源监控器是该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系统的核心纽带。

据DigitalTrends网站报道,家用智能硬件的智能监测器(Home Intelligence Monitor)厂商Neurio推出了一款名为家用智能硬件的能源监测器(Home Energy Monitor)的后续设备,帮助用户实时记录用电情况,以降低能耗、节约电费。


家用智能硬件的智能监测器

Neurio称,安装家用智能硬件的能源监测器只需不到15分钟,其中包括在配电箱中接入一个传感器。家用能源监测器带有一款免费的配套应用,能显示实时监测信息,这款应用支持 iOS、Android和Web平台。家用智能硬件的能源监测器与家用智能监测器非常相似,但在提供信息的深度方面不如后者,价格上也低了约100美元(约合人民币 637元)。

DigitalTrends表示,家用智能硬件的能源监测器的设计目标是发现电能浪费在哪方面了,促使用户改变自己的习惯,节约电费。它还能“双向”监测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产生的电能和消耗的电能。

家庭比较功能使用户能对自己家和别人家的电能消耗(节约)进行比较。为了促使用户养成节约能源的习惯,应用还提供了减少能源浪费的小窍门。

应用包含有“预测”功能,可以预测用户的电费,避免每月的电费条出来后感到吃惊。要使用这一功能,用户需要在应用中输入电价,并把它传输给Neurio,以对实时的用电量进行监测,预测电费。Neurio认为这将有助于消费者更好地管理家庭用电情况。

DigitalTrends称,家用智能硬件能源监测器对其他智能家居产品、控制中枢或应用开放。Neurio发布了一款开放API(应用编程接口),家用能源监测器与第三方监测应用兼容,例如IFTTT。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1:16 , Processed in 0.01468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