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9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鱼儿召唤器Fish Call:让钓鱼更简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4 11:07: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很多人都喜欢钓鱼,但钓鱼是个技术活,而且十分考验耐心,等了几个小时 却没有鱼儿上钩简直太让人沮丧了。那么有没有什么快捷的方法享受到起杆 的快感呢?现在福音来了,16 岁的小发明家 Jack Danos 和他的父亲发明了一 个高科技钓鱼利器并正在申请专利,他们称之为 Fish Call。

Fish Call 通过广播事先录下来的一群进食的鱼的声音和震动吸引鱼类聚集到你的周围,你只要想办法把鱼捞上来就行了,钓鱼是不是变得简单了呢?

Fish Call 的形状看起来像个陀螺,轻巧便携。使用也很简单,打开开关然后把它丢到水即可。Fish Call 还内置了一个锚,这样就可以把它固定在一个位置,当然不使用锚也可以。

父子俩已经在咸水和淡水中进行了很多测试。钓到过鲑鱼、斑鳟、石首鱼、 比目鱼、红鲈、黑尖鲨、青鱼、鲻鱼、鲈鱼、鲶鱼、弓鳍鱼、蓝鳃太阳鱼。

这个项目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目标是 10 万美元,现在已经达成,有 800 个赞助者订购了超过 1000 个 Fish Call。预计十二月中旬订购者就能收到产 品。由于需求强烈,父子俩还计划增加多种声音配置方案,以及音量控制功 能。

编者有点担心吸引到一大波鲨鱼怎么破?

不管怎样,这个产品还是很受期待的,也许会失去一些钓鱼的乐趣,但对新 手来说能钓到鱼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01:42 , Processed in 0.01735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