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1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完美的运动智能手环终于来了:Microsoft Band 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5 13:57: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完美的运动智能手环终于来了!Microsoft Band 2,支持iOS/Android/Windows三大平台,针对运动上已经几乎做到了完美。



微软 Band 2采用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的曲面表面,OLED显示屏,内置优化后的Cortana,可以识别一些简单的语音命令,节省了手指操作。还内置了GPS、UV监测、训练指导、睡眠追踪、卡路里追踪、通知等功能。微软Band 2共计新增了11个传感器,包括气压计可以检测天气情况。这些功能很适合徒步、骑行、或者爬楼梯,对于超级马拉松选手或登山者来说,晴雨表是很实用的。



此外伴随着微软Band 2的推出,微软还升级了Health应用,能够收集分析来自Band的所有数据,每个佩戴者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大数据”。



其中VO2 max(血液含氧量测试)是一款衡量最大摄氧量的功能,目前只有Band 2能做到这点。Microsoft Band也可以帮助高尔夫选手,它可以知道你的推杆和挥杆练习,也可以追踪你的高球得分。全新微软Band也是唯一能够同时支持iOS、Android和Windows的可穿戴设备。



另外,微软迎来了许多新的合作伙伴,包括Uber、Runkeeper和Myfitnesspal,微软在Band上还内置Uber、Subway、Twitter和星巴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2:41 , Processed in 0.01690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