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494|回复: 0

All-in-One Media Keyboard:微软全新媒体键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7 11: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微软昨日正式推出全新媒体键盘,叫做All-in-One Media Keyboard,这款设备定位于客厅产品,键盘采用防泼溅设计,右侧有多点触摸触控板,主要应用于娱乐。
microsoft-all-in-one-media-keyboard-3.jpg

近年来,微软明显加大游戏硬件的投入,最明显的例子是主管的调任和Surface平板系列的推出。但他们还进入了硬件配件领域,关注的人可能就不多了。微软欲借发力硬件配件领域,支持他们的Windows操作系统。其产品包括奉行舒适至上的Sculpt range,专供平板电脑的Wedge键盘和鼠标。

2.0.jpg

这款产品的应用场景是坐在沙发上浏览电视、电脑上的照片或控制视频媒体。此键盘采用“防泼溅设计”(是指按键与键盘主体之间没有明显的缝隙);键盘的连接是通过USB无线接收器,应用距离是30英尺(10米);采用笔记本式一体多点触摸触控板,能刷卡,拖拽,缩放,当然还能点击。

该键盘音量位于左侧,右侧触控板的上方有三个定制快捷键,媒体控制集成到了上方按键F1-F12当中。虽然在设计上没有太大特点,但作为这个价位的键盘还是非常简洁易用的。

microsoft-all-in-one-media-keyboard-4.jpg

游戏机和流媒体盒满足了大众大部分的影音娱乐需求,我们难以预料客厅内的PC配件市场会怎么发展。尽管如此,我们能肯定的是这样的配件会找到它的受众群体,尽管它目前定位于客厅,但对于那些偏好触控板的用户(比起传统键盘),这块键盘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All-in-One Media Keyboard将从今天开始在微软零售店出售,售价为39.95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3:59 , Processed in 0.01959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