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9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狗狗界的 Apple Watch:智能项圈 Buddy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5:23: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智能手圈、智能手表、运动 App 层出不穷。有同学走个几步路也不忘揣手机,生怕耽误了当天占领朋友圈运动封面的「大业」。如今狗狗智能设备亦不落人后,所有宠物主人担忧的狗狗安全、个性化、健康等三大困扰都能在这款汪牌「Apple Watch」上找到对策。
      有数据表明,仅仅美国去年就有超过 600 万只宠物猫狗死于交通事故,其中大多数意外发生于夜晚光线不足时。对于宠物主人而言,保护狗狗的安全责无旁贷。所以智能项圈 Buddy 的首要功能就是协助宠物主人保障狗狗日常生活的安全。

Buddy 项圈上下两圈均采用高功率稳定的 LED 照明技术,可以确保狗狗在任何情况下都处在发光可见状态。通过变换 LED 荧光灯的视觉特效还让自己的狗狗在黑夜中变得与众不同。视觉特效库不仅可以选取已有的多款预置颜色特效,如沙尘暴、霓虹灯、迪斯科灯光等,宠物主人还可以通过 iPhone 客户端或在 Apple Watch 应用中添加设置自己喜欢的颜色特效。不用担心电量续航问题,Buddy 内置光感器,可在光线充足时自动关闭 LED 荧光灯,而在环境光线变暗时自动亮起。官方称充电一次可满足 7 至 14 天得使用时间,每次充电仅需 1 小时。


      
Buddy 安装带有数据流量的 SIM 卡,除了可以使用 GPS 实时跟踪定位狗狗所在方位,还可以通过设置安全地理围栏为狗狗提供安全的活动区域。一旦狗狗跑动距离超出特定区域,或者进入了预先设定的不可踏入范围,Buddy 会立即向宠物主人发出短信或手机警报,切断狗狗任何涉险的可能。如果不知不觉中来到狗狗常玩的公园,Buddy 也会自动激活该区域的地理围栏,让狗狗尽情撒欢。


      
Buddy 通过自带的三维加速器可以为狗狗统计每日步数、睡眠时间及卡路里消耗。宠物主人忘记遛狗怎么办?别着急,通过设置每日运动目标,Buddy 会跟踪狗狗当天活动进展并适时提醒宠物主人,帮助狗狗活泼健康成长。有了充足的运动量还不够,狗狗还需要健康的饮食来补充。Buddy 配套客户端内置二维码扫描功能,并自带由兽医和动物专家提供的最新最受欢迎的宠物食品数据库。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狗狗每日饮食摄取的卡路里,同时与运动数据相抵消,最终得出每日的健康指数。不仅宠物主人可以参考每日健康指数为狗狗适当补给营养品,也可以将其作为狗狗看病的部分参考依据。


      
Buddy 还可以成为智能家居设备中的一员。如使用内置温度感应器连接上 Google 家的智能恒温器Nest。宠物主人不在家时,当 Buddy 检测到狗狗体感温度过低或者过高时,它能够自动将温度调节至狗狗适宜的范围。如果宠物主人手机不在身边,无从得知狗狗实时状况时,Buddy 可以通过控制LIFX 或 Phillips Hue 智能灯泡向主人发出警报。


      
除却以上几个主要功能,Buddy 手机客户端还提供社交功能:可以与其他宠物主人分享评论狗狗日常生活;日程提醒功能:提醒主人狗狗每天有哪天需要完成的行程,不再错过任何「单身狗」约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5:41 , Processed in 0.01612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