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699|回复: 0

三星推出“垃圾桶”ArtPC Pulse,神似Mac Pr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1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知道为什么,苹果、惠普、水星都纷纷推出了垃圾桶外形的桌面级高端PC,也许三星也觉得这种时髦的设计非常有市场,所以在近日悄然开启了ArtPC Pulse桌面电脑的预定。据了解,这款电脑同样具有圆筒状外观设计。
ArtPC 在外观方面有点类似与苹果的Mac Pro,但是两者的定位有所不同,Mac Pro主要面向工作站的使用者,而ArtPC 则将目标瞄准了家庭使用。但性能到底孰优孰劣,或许要在正式对比评测后才能知晓。

三星推出“垃圾桶”ArtPC Pulse,神似Mac Pro

三星推出“垃圾桶”ArtPC Pulse,神似Mac Pro


配置方面,它装载了了256GB的固态硬盘,支持2TB硬盘拓展。用户可以选择Skylake酷睿i5或i7处理器,最高内存可选16GB。ArtPC Pulse 为用户准备了 4 个USB 3.0 Type-A 接口,1 个 USB Type-C 接口,1 个混合耳机和扬声器孔,1 个网络接口、1 个 HDMI 接口和 1 个SD卡槽。在这个垃圾桶的顶部,三星还加入了具有环绕灯的哈曼卡顿扬声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你的装逼需求。

和Mac Pro相比,其1200美元的售价要显得亲民很多,虽然这价格依然很高。不过我相信有不少朋友会因为它的外形和扬声器而剁手吧。ArtPC Pulse现在正在亚马逊进行预售活动,顺利的话它将于十月二十八日发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3:25 , Processed in 0.01541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