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点滴关怀 联想看家宝外观详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18 13:50: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联想看家宝是由联想集团推出的一款基于云服务的视频服务产品,可以让你随时随地观看实时拍摄、视频回放,还有精彩分享、报警信息推送等特色功能。现在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款联想看家宝的优秀外观设计吧。



联想看家宝的外观设计比较简洁时尚,使用了白色作为盒子设计的主色调,盒子的正面也有看家宝的外观图。



盒子左侧印有联想看家宝的各大功能,包括实时看护、视频分享、夜视功能和动作捕捉等。



另一侧则印有联想看家宝的相关数据,在这里也能够看到摄像头为 F3.6 100 万像素的广角镜头。能够拍摄 720P,30 帧的视频。



抽拉出内层的包装盒。


打开盒子就能够看到联想看家宝了,看家宝的包装还是挺为牢固的。而且据官方介绍说,产品和盒子均为绿色环保材质,这点还是很不错的。



拿开看家宝,包装下层还是它的相关配件,分别是:产品说明书、保修卡、安装指南、售后说明、电源适配器、USB 电源线、看家宝底座和膨胀螺丝。



看家宝的摄像头部分还有一层出厂保护膜,让我们先撕掉它。



联想看家宝的造型非常有时尚感,与一般常见的摄像头完全不同。



摄像头和底座也是可以完全分离的,连接在一起的支架呈 S 形设计,摄像头部分可以依靠背后的固定螺丝调整位置。



联想看家宝的摄像头像素为 100 万,F/3.6,广角镜头。



通过拧动背面的固定部件即可以把整个摄像头拆卸出来。



背面固定的部件也有同心圆纹路做装饰,比较时尚。



而摄像头背面则有扬声器,WPS 按钮和重置按钮。



而底部则是 USB 充电接口和 TF 卡卡槽位置。



调节底部的固定部件,就能够依靠调整这个 S 形支架来更改镜头的位置了。



看家宝底座上也有联想的标志。



底座的底部还有一层硅胶防滑垫,就算放在光滑面上,也不容易滑下来。



2A 输出的方形电源适配器。



非常长的面条 USB 电源线。



另外还有三颗膨胀螺丝,可以配合底座的套子使用,还有附送了一根卡针,当然这个版本的看家宝是不能插 SIM 卡的,这个只是让你方便捅重置键而已。



这个就是看家宝的固定底座,上面有三个螺丝孔,可以让你固定在墙上。



固定好之后只要把看家宝卡进去即可。



我们先来尝试插电唤醒看家宝,插上电源之后,摄像头下方就有一个 LED 提示灯亮起,代表正在工作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07:29 , Processed in 0.01994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