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85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推出Power VR900旗舰级扫地机器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2 14:29: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日前,三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顶级旗舰款扫地机器人—Powerbot VR900。据悉,三星Powerbot VR900采用了数字变频技术,所提供的清洁能力是传统清洁工具的60倍。同时这款扫地机器人放弃了传统的侧刷式刷头设计,而采用了覆盖范围更广泛的滚筒式刷头。



三星推出Power VR900旗舰级扫地机器人

这款扫地机器人而采用了覆盖范围更广泛的滚筒式刷头。

这款三星Powerbot VR900配有三星的CycloneForce技术,并且还内置清洁专用的刷子。三星CycloneForce技术能够将空气中的灰尘和碎片分离出来,有效减少机器内部过滤器所带来的堵塞风险。

前面说过,这款三星扫地机器人采用数字变频技术,清洁能力为传统清洁工具的60倍。相较于传统的清洁工具,VR900内置的CycloneForce技术能够帮助减少过滤器的堵塞情况,从而可以让VR900的高效运转能够维持得更久。

同时,三星还在VR900上配备了FullView Sensor(全景传感)系统。通过机身配备的一系列传感器可以有效识别障碍物并且减少清洁盲区。

这款三星VR900扫地机器人还配有“Point Cleaning”功能,可以让使用者更有效的控制机器进行清扫。当用户使用遥控器将光束指向特定地点时,VR900就会立即跟着光束前进,到达指定地点并且开始清洁。在整个过程中,使用者不需要再对机器人进行任何操作。

在机器的外观设计上,这款三星Powerbot VR900也表现得比较出色。安装在机身侧翼上的滚轮让机器人能够畅通无阻的“横扫”房间。侧翼的直径为105毫米,有效的将机身抬高了15毫米,这样一来即使通过门槛也是小事一桩。

三星已经在IFA2014大会上推出了这款旗舰型号扫地机器人Powerbot VR900,但三星没有公布这款机器人的具体售价。据悉,这款扫地机器人主要针对欧洲市场,但现在还未有具体上市时间的任何消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23:01 , Processed in 0.01807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