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7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周硬件投资播报】深圳创客团队众筹25万美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10 09:51: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智能家庭安防系统Canary本周宣布获得由科斯拉领投的1000万美元融资,其中Bobby Yazdani、西格玛创投也参与其中。

该产品内置多个传感器,比如说空气质量传感器,烟雾探测器,运动传感器、摄像头等等,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对家庭进行远程监控。 



欧瑞博(ORVIBO)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与智能硬件的企业,拥有面向个人消费的微智能产品、基于ZigBee无线技术的家居智能化产品、基于TCP/IP技术的全数字可视门铃产品,以及相应的云平台服务。

最近他们已经获得千万级别的第一轮风险融资,投资方为软银赛富(SAIF)。



深圳创客团队UFactory早些时候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其产品是一个四轴并行机制的机械臂uArm:尺寸大约仅有书本的面积大小,搭建的材质是丙烯酸或者木材,由一个Arduino兼容板控制活动。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约25.2万美元的众筹。



加速Do是一家专注于新硬件行业的垂直媒体,于去年10月份正式上线。最近他们获得百万元级天使投资,投资方为戈壁和英诺天使。



Pulse Electronics是一家生产电子元件的公司,在无线电、有线通讯、电源管理、航天和汽车领域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他们是IEEE、ATIS、ETSI、HDMI、DSL Forum、CommNexus和MoCA的组织成员,最近获得1840万美元的私募股权融资。 



文章来源:雷锋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22:28 , Processed in 0.01797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