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781|回复: 0

搜狐创客Chuang江湖勇闯深圳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4 16: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13日讯,在成功举办了两场沙龙之后,由搜狐创客栏目联手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举办的第三场Chuang江湖活动移师深圳,来到南派创客文化的大本营与青年创客们面对面交流。随活动来到现场的点评嘉宾有智联招聘CEO郭盛、高榕资本创始人高翔等,他们在与创客项目展示嘉宾的互动中分享了自己多年纵横创客江湖的观念和经验。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的创客之城

“北有中关村,南有深圳湾”,作为南派创客文化的大本营,深圳虽不像京沪以经济、政治和文化的雄厚背景而已跻身国际都市,却当之无愧可以称为一座创客之城。在上个世纪末,深圳以其得天独厚的开放地理优势就成为中国硬件产业创新的领头羊,自互联网风起云涌深圳亦不甘人后,连续多年在互联网创业项目投资数量都跻身三甲,仅次于京沪而成为中国创造的引擎之一。

早在创客文化兴起之初,深圳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和电子零配件集散口岸就已经成为中国本土的数码科技类产品创新,以及支持全球数码科技设计制造的国际基地。依托这样雄厚的电子贸易和加工基础,多年以来深圳就以全球最快的研发仿制跟进速度而蜚声国际,而近两年更甚一步,业界多次流出时间点上超出硅谷新科技产品上市节奏的深圳制造的神产品。这样一座“漂亮得不像实力派”的创客之城,吸引了无数创客才子、投资巨贾的涌入,也吸引了搜狐和东风日产携手将深圳作为Chuang江湖南国首发的不二之选。

随搜狐创客和东风日产来到Chuang江湖第三场沙龙现场的四位点评嘉宾皆属互联网及创投界风云人物。现任智联招聘CEO的郭盛先生,曾在麦肯锡公司有7年工作经验,1994年成为麦肯锡最早在中国直接聘用的两名分析员,并最终担任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在此期间,数次经手操作了高科技企业在Nasdaq的成功上市。还曾作为普思科技公司(Prosys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和美国贝尔斯登投资银行(纽约总部)收购与兼并部(M&A),投资银行经理。

1442217927627.jpg

而出身于IDG的高翔先生现任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其对互联网、无线服务等IT领域有很深的研究,并参与和主导了多个互联网和无线业务等领域的投资。

1442217927960.jpg

郭盛和高翔在沙龙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在对话中进行了精彩的观点交锋。

深圳创客展示令人耳目一新

尽管事先已知深圳创客群体藏龙卧虎,不乏身怀绝技之士,但是在Chuang江湖现场进行创客项目展示的获选嘉宾仍然表现出足够的自信和专业性,吸引了点评嘉宾和现场观众的热切回应。

1442217927313.jpg

搜狐创客倡导敢想敢做的创客精神,这种精神孕育于搜狐内部的创新文化中,响应了当下全民创业的时代呼唤,因而与以创行先锋为理念的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一拍即合,共同打造面向80后年轻族群的品牌活动——Chuang江湖。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面向立于时代潮头的创客群体,他们崇尚创领潮流,而不是跟随潮流;他们始终保持挑战精神,主动突破自己的舒适地带;他们通过定义自己的独有风格,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新势力,这种精神塑造了这款SUV的独特气质。由于共同聚焦于创客群体,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成为搜狐创客Chuang江湖的首席赞助商,携手打造一个属于创客自己的思想、故事的媒介交流平台。同时对于所有参加Chuang江湖活动的创客项目,特约赞助商平安普惠旗下宅e贷品牌还将为其提供高达50万元贷款金额、一年免息的优惠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0:01 , Processed in 0.02225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