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334|回复: 0

智能家居新宠BrunoSmart垃圾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6 14: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少智能家居设备的诞生,给我们日常生活的方式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可以帮助我们让家居生活变的更加轻松惬意。现今又一款智能吸尘垃圾桶的诞生,又可帮助我们让日常家庭清洁工作变得更加省时省力。下面就让蛋君带各位看看这款智能家居:BrunoSmart。
Hm8U-fxhupik6873338.jpg

为更加方便快捷倾倒垃圾,Poubelle公司在近期推出了一款智能吸尘垃圾桶 BrunoSmart,这个垃圾桶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在垃圾桶底部设计了吸尘口,用户只需把垃圾扫到吸尘口附近,垃圾桶内置的光线感知器就会感应到有垃圾的存在自动将其吸入桶内,扫不起来的灰尘和头发都可从下面轻松吸入,同时也省去再将脏物扫入簸箕这一过程。

产品现已在INDIEGOGO上线,售价199美元(约合1266元),为了让垃圾桶也成为家庭中一道亮丽风景,官方特意设计了都市红、海港蓝、不锈钢色、石板灰、北极白五款时尚配色,用户集齐五款产品可开废品回收站。

配备感知式垃圾桶盖:可以吸的智能垃圾桶BrunoSmart智能吸尘垃圾桶 BrunoSmart

考虑普通垃圾桶扔垃圾都需要弯下身去,为此设计团队特意将垃圾桶设计成长立式长条形,高度齐腰用户无需弯腰尽可将垃圾丢入。此种设计也同时也增加了垃圾桶的空间,使其拥有49L的大容量以容纳更多生活垃圾。

垃圾桶还设计有感知式顶盖,只需将手置于垃圾桶顶盖之上,其就会自动打开,无需再去手动或是脚动(某些垃圾桶盖是脚踩式的)。BrunoSmart即可使用普通垃圾袋,也可使用设计团队为其特制的垃圾袋,其可成组放置在垃圾桶内,用完后可自动更换全新垃圾袋。

由于内置感知器需要电力的支持,所以垃圾桶内部还装有电池,充满4小时可拥有1个月的使用时长。官方还特意设计了与垃圾桶适配的App,用户可通过应用查看桶内剩余空间,还可设定倒垃圾的时间,倒是会提醒用户赶紧去倒垃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7:33 , Processed in 0.0148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