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3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业如此简单:解读创客云商运作模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8 16:43: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并快速渗透至各个行业。传统企业遭遇电商的强大冲击,多数企业曾计划通过开网店的方式扭转局势,无奈电商是基于中心化的平台服务,获取用户成本过高,转投微商,又出现刷屏、假货泛滥、维权困难以及大量囤货的弊端。那么能打破局限的新型商业模式是什么?

创刻云商应运而生。

创客云商为广大创客提供平台,创客可以将高品质的产品分享给终端消费者,消费者也可以再次将产品分享给其他人,推出“体验即是购物,分享就可盈利”的新型消费理念。

创客云商通过分享即可赚钱,打造“商品—创客—消费者”的商业模式。然而创刻云商并非是简单的分享模式,平台所入驻的商家企业必须具备一定条件,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必须是高品质且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例如:创客云商特供品牌可丽金,是由全球唯一的类人胶原蛋白生产方——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为敏感肌打造的护肤品牌。其核心成分类人胶原蛋白是20名博士及50名硕士10载潜心科研的硕果,曾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因此该产品独具市场竞争力以及质量保证。这就是创客云商为创客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的最好例证。

创客云商不仅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还拥有为该商业平台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保障。想要当一位创客,可以选择零风险入驻,前三个月无损退出,创客可自由选择产品品类,保障做到价格统一、折扣统一、售后统一。

创客还可享受CRM管理系统管理客户信息以及ERP管理系统帮助管理团队信息,还拥有高效互动平台。最为关键的是总部作为强大的后盾给予创客们统一的支持,整合上海、西安两地精英人才,提供强大的广告推广支持,统一的形象物料支持,团队各岗位培训支持,专业云商学院学习支持,增强创客核心竞争力。

9月9日在北京举办的“类人胶原蛋白用于敏感皮肤保湿修复作用研究的临床实验总结暨创客云商平台发布会”,创客云商携手平安银行,送给创客们的一份惊喜大礼!平安银行将为创客云商平台提供十个亿的贷款,支持一万名大学生、一万个困难家庭、三万名创客免息或贴息无抵押贷款创业,还将通过“创客钱包为各位创客提供额外增值。”


创客云商与平安银行签约仪式

创客云商平台整合实业、资本和互联网,不仅打造了一个新型移动社交电商,更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从实际出发,做实在事情,以高度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为每位创客提供真诚的关怀、鼓励和扶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4:34 , Processed in 0.01498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