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3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身不用愁~Sensoria推出整套可穿戴运动监测设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8 14:16: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果你为量化自我运动而着迷,如果你对健身追踪严肃以待,那么现在有一整套为你设计的跑步装备。Sensoria公司在几年前推出智能健身袜,现在则推出整套智能跑步设备。这套装备能够根据你的跑步情况实时提供声音和视觉反馈。


Sensoria

Sensoria的“智能跑步系统”包括两对智能袜、两个联网脚镯、一件健身压缩衣或嵌入心率电极的运动内衣、一个心率监测器。此外还有一个脚镯充电器,所有东西都可以连接到Sensoria的移动App和网页仪表板。

在跑步的时候穿上全副装备可以生成大量数据,包括心率、节奏、触地时长、着地位置、步速、距离、海拔高度、燃烧的卡路里。


Sensoria

这里的卖点是除了有Fitbit、Jawbone等其他健身追踪器能够测到的数据,还有智能袜独特的测量能力。袜子内置织物压力传感器,扣在袜子上的脚镯内置加速度计,数据通过蓝牙发送到App。

压缩衣和运动内衣兼容大部分胸带式蓝牙心率监测器,可以让你只把监测器扣在衣服上,而无需使用胸带。压缩衣和运动内衣都是防潮抗菌、可机洗的。


Sensoria

Sensoria App接收来自系统的所有数据,并在你健身时或事后提供视觉和声音指导建议和反馈。

配压缩衣的男士版智能跑步系统售价为399美元,配运动内衣的女士版售价为389美元。全部衣物都可以单独购买,不过整套买比分开买便宜100美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08:35 , Processed in 0.01604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