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0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G Watch Urbane 2nd Ed正式全球上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6 15:32: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Google宣布为新版Android Wear可穿戴平台正式加入对独立直接使用手机网络的支持,LG电子也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其新款Watch Urbane 2nd Ed智能手表。作为一款自带SIM卡槽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LG暂未明确给出韩美上市的时间表,只是模糊地表示“从本月开始”。不过感兴趣的消费者还可以前往Verizon门店进行挑选,预定从11月12日开始,正式开售时间则是11月19日。



尽管这并不是首款可以独立运作(以及使用手机网络)的LG智能手表,Watch Urbane 2nd Ed仍与之有着很大的区别。



支持独立手机网络,意味着你可以在没有Wi-Fi或蓝牙连接的时候继续正常使用,甚至是接打电话和收发邮件。



外观方面,Watch Urbane 2nd Ed也很像是一件艺术品。与其前辈一样,它拥有圆形的表盘、右侧有3个物理按键(其它很多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都缺失了这个)。



Watch Urbane 2nd Ed配备了一块1.38英寸的圆形屏幕,分辨率为480x480像素,电池容量为570mAh,大概需要每1.5-2天的时间充一次电。



该手表的另一个神器之处,就是运营商对其提供的支持。我们已经听说过AT&T的NumberSync功能,现在Verizon也为该手表提供Verizon Messages服务的支持。如果设备相距甚远,消息和语音还可以方便地转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02:14 , Processed in 0.02616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