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7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一个LED耳环,时尚时尚最时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2 11:10:1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十年前,戴耳环还可能被视为叛逆的象征,现在不戴才更引人注目了吧。所以,怎么才能让自己的耳环更时尚呢,或许加入LED灯,blingbling的闪瞎别人的狗眼挺不错的。一位名叫Prajjwal Nag的女性就自制了一个LED耳环,效果如上图,看起来还不错吧。

那么如何制作呢?其实思路很简单,就是电池加LED灯组合,再弄出特殊的光效就行了。具体过程如下:

材料:3V的纽扣锂离子电池;LED灯;光纤;鱼钩

工具:尖嘴钳;烙铁;焊料;透明脱带



第一步:准备LED灯

为了让耳环的电池容易拆卸,需要先用尖嘴钳将LED灯的正极弄弯成钩状,注意钩状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电池会插进LED灯的两极之间,所以其间隙也要调整。



第二步:将LED灯焊到鱼钩上

将LED灯弄好后,就可以把它挂到鱼钩的顶端了。注意将鱼钩和LED灯尽量放平直,然后将两者焊在一起。这一步比较考验焊接技术。



第三步:制作光纤串

你可能以为光纤就只能用在上网通讯了,不过它的用处还挺多。如果你不想买(也挺便宜)的话,可以找个不用的旧台灯,里面就有。



将光纤切成适当的长短,然后用胶带捆在一起。之所以用到光纤,是想制造出“光流”的效果,就好像光在往下滴一样。

第四步:用胶带将LED灯头和光纤绑在一起,然后将耳环戴上,再插入电池,就可以看到Bling bling的效果了晚上使用效果更佳。



效果还是不错的,戴上的话回头率应该挺高。关注硬创邦(微信:leiphone_bang),你也能变得心灵手巧哦。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5:00 , Processed in 0.01613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