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156|回复: 0

Rinspeed 推自动驾驶概念跑车,将在2016年CES上展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4 11: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部分自动驾驶汽车在设计上追求的舒适而不是性能。如果驾驶者想真正想寻求刺激的话,一款重视性能的自动驾驶跑车将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来自瑞士的 Rinspeed 汽车公司就选择针对此需求,推出了一款自动驾驶概念跑车,名字为 Σtos。

561b7ffa349ab.jpg

虽然具备自动驾驶功能,不过它仍然有可收纳式的方向盘,并且会在需要的时候与曲面屏幕一起推到驾驶者的眼前,在这种模式下,Σtos 还配置有一个无人机(车尾「H」字样是停机坪),可以录制驾驶者的驾驶车的画面。
561b87fce4061.jpg

与 Rinspeed 推出的其他概念车一样,在 Σtos 上出现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也非常正常。也因为如此,它距离真正量产的时间也没有定数。不过 Rinspeed 将会在明年一月份的 CES 上展出这款概念车。

至于为什么选择 CES 展而不是日内瓦车展,Rinspeed 创始人 Rinderknecht 解释道,未来关于汽车自动化技术的创新来自数字领域,这也是为什么如今大部分厂商和供应商都会参加 CES 电子消费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0:09 , Processed in 0.02134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