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9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阻击iPad Pro?三星18.4英寸平板电脑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3 11:17:3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iPad Pro 即将在下个月上市,这款超大屏幕的平板电脑被苹果寄予厚望,不过似乎三星并不打算让苹果独自抢去风头。三星一款屏幕更大的平板电脑正在袭来,屏幕的尺寸达到了惊人的 18.4 英寸。
今年 9 月份苹果发布了全新的 iPad 系列 iPad Pro,吸引力无数眼球。但其实早在 2014 年三星就曾经发布过一款超大屏幕的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Note Pro 12.2,它的屏幕尺寸为 12.2 英寸,相对于很多屏幕尺寸只有 10 英寸甚至不到 10 英寸的平板来说 12 .2 英寸的屏幕尺寸还是颇为惊人。

不过显然三星Galaxy Note Pro 12.2 远远没有受关注程度这么高,Galaxy Note Pro 12.2 也没能真正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平板电脑市场尽管已经非常成熟,但是这仅仅是对屏幕尺寸在 10 英寸左右以及 10 英寸以下的平板电脑而言,更大屏幕的平板电脑市场事实上还没有被打开。

而这个尺寸的平板电脑所针对的人群是专业人士,在主流大众市场已经被占领的情况下,谁能够在专业领域取得先机尤为重要。苹果的 iPad Pro 很明显就是瞄准了这个还没有被打开的市场,同样作为市场领头羊的三星显然也要有所作为。

还记得 9 月份三星在 IFA 上发布 Gear S2 时那枚彩蛋吧“Galaxy View”。Galaxy View 正是三星最新平板电脑产品,Galaxy View 拥有一块超大的 18.4 英寸屏幕,三星还它设计了一个可以充当支架的把守。根据此前曝光的参数,Galaxy View 的屏幕分辨率为 1080P,搭载 1.6GHz 的 Exynos 7580(八核 A53,Mali-T720),内存 2GB,电池容量高达 5700mAh,三围 451.8×275.8×11.9 毫米。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View 上并没有我们在三星手机和平板上常见的 Home 键,返回键和多任务按键,而是采用了虚拟按键的设计。

大屏平板电脑非常适合商务和教育市场,今年的平板电脑市场已经出现了衰退的迹象,各大厂商的出货量增长都有明显的降低,iPad 也不例外。并且最近根据苹果的财报显示 Mac 目前创造营收已经超过了 iPad。iPad 产品线需要新的生机,而 iPad Pro 更大的屏幕,更强的配置将能够帮助苹果开拓更广阔的企业、教育以及游戏市场。Galaxy View 也有望在近期推出,Galaxy View 能否成功阻击 iPad Pro,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1:43 , Processed in 0.01786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