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8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将于9月25日揭牌正式成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 23:33: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9月25日,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揭牌仪式,同时也是暨钱脉通创客孵化基地开业庆典,于当日9:30在龙岗区布澜路35号宝亨达大酒店3楼宴会厅举行,本次揭牌仪式由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会长凌辰先生领导的钱脉通集团主办,届时CCTV-3、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凤凰网,新浪网等上百家媒体将到场进行现场报道。



互联网+创客已经成为大时代的潮流组合,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钱脉通集团的带领下,于2016年7月,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正式获批成立,并由凌辰先生荣担会长。



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是由深圳市的互联网创客企业及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致力于加强创客企业与国内外创客技术发达地区的交流和资源共享,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大创新的力度,增强企业的创业精神,推进国家创客政策的执行。

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兼顾组织培训、技术咨询、市场调研、信息技术交流、产品推介、国际商务联络等活动功能,为创客企业提供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机会。以此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要求,并帮助企业提高综合竞争力。

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还将深入了解创客企业的愿望和要求,形成统一的行业认识,向有关政府部门就本行业的发展、技术革新、产业升级、政府支持等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做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促进创客企业的依法生产和经营,并用心维护创客行业秩序。



9月25日深圳市创客促进会揭牌仪式当日还将现场安排一堂创客培训课,课程主题和能容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现场追踪报道!深圳互联网创客促进会,暨钱脉通创客孵化基地城待有志创业人士的加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1:42 , Processed in 0.01598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