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0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第17届高交会设创客展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26 09:5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第17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举行。昨日,第17届高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五洲宾馆举行。记者获悉,今年高交会将设“创客展区”及“一带一路展示专区”。

来自高交会各举办单位以及全国33个省市、11所高校的近百名组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市长陈彪出席。

为创业企业及创客提供舞台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的高交会主题为“创新创业,跨界融合”,共安排有展区、会议及论坛、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等五大部分内容。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高交会积极顺应互联网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紧紧围绕全面创新、草根创新、创客发展的需求,专门设置了科技创业型小微企业展区、个人技术创新及创客展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等专区,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海内外创客、青年学生提供展示创新、创意创造成果的舞台。

本届高交会还将组织项目路演、资本对接、技术交流、经验分享等活动,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多的交流互动、资本对接、商业运作的机会。

六大专业展名企云集

距离第17届高交会开幕还有近5个月时间,深受国内外知名企业青睐的高交会六大专业展“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电子展”、“光电显示触控展”及“智慧城市展”,就已经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报名参展。

据介绍,信息技术和产品展已有威盛、兄弟、联想、百度等海内外知名企业确认参展或预报名,同时有韩国情报技术研究院、香港软件行业协会等境内外专业机构确定组团参展;节能环保和新能源展已有中广核、东明机电、国创新能源、浩泽环保等海内外知名企业确认参展或预报名;电子展目前已有东芝电子、罗姆半导体、京瓷、TDK、风华高科、宇阳科技、顺络电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确认参展;光电显示触控展已有承大、光峰光电、华星光电、住友化学、南玻、国显、合力泰等海内外知名企业报名参展;智慧城市专馆已有中兴、软通动力、万达信息、丰唐物联等海内外知名企业确认参展或预报名,同时有天安数码城等海内外单位确定组团参展做智慧园区主题展示。

设“一带一路”展示洽谈专区

本届高交会还专门设置“一带一路”展示洽谈专区,加大对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招商招展力度,着力将高交会打造成为促进“一带一路”高技术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同时,进一步提高海外参展企业、观众数量与海外参展面积,深化我国与各国、各地区的科技交流合作,加快集聚海内外创新资源。

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高交会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中,海内外招组展工作已经开展。在国内方面,相关部委局院已经启动了展区筹划和活动策划,北京、上海等省市团组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团组都已经表达参展意愿。在国外方面,包括德国、俄罗斯、比利时、匈牙利、新西兰、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韩国、日本等国均有参展意向。

据悉,6月上旬,高交会海外分会先后在俄罗斯莫斯科、比利时布卢塞尔举办,其中在俄罗斯是第一次举办,在比利时是第三次举办。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3:04 , Processed in 0.01490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