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7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这是要让你穿戴全身?IOFIT智能跑鞋即将发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29 21:14: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此前,外界就一直对三星的黑科技神秘实验室感兴趣,而或许大家还不知道,三星也同耐克一样涉足了智能跑鞋领域。早前被三星拆分并且独立运作的团队打造的这款名为“IOFIT”的智能运动鞋,外观与普通鞋并无差别,但其内置传感器,能够时刻为用户提供详细的运动资料,还能帮助用户获得最佳的运动效果。

149美元:三星IOFIT智能跑鞋 潮人专属

  来头不小的IOFIT智能跑鞋,采用经典的黑色+绿色设计,非常适合时尚潮流人士的品味与选择。相对于传统的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设备,智能跑鞋的数据监测更为直接并且准确性度高,IOFIT内置了能够监测不同种类数据的运动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用户的重心位移、平衡性、步行速度以及地面压力等不同数据。

149美元:三星IOFIT智能跑鞋 潮人专属

  据悉,IOFIT内置了充电电池,单次充满电后能够连续使用十天,超长待机时间是运动潮人们最直接的需求。当然,IOFIT智能跑鞋也配有相配套的智能应用程序,传感器会手机用户的运动姿势正确与否、平衡性是否良好等数据,通过无线方式传输到配对的智能设备上,配套App就会根据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对用户的运动提出合理建议。
  目前,IOFIT智能跑鞋还仅是个概念产品,尽管如此,IOFIT智能跑鞋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登陆众筹网站进行资金筹集,预计早鸟价格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70元),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开始准备钱包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04:39 , Processed in 0.01976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